黑龍江監管局對復工復産期間機務工作開展專項檢查

  為確保轄區民航單位復工復産期間安全運作,近日,黑龍江監管局按照《東北管理局關於加強復工復産期間機務維修工作的通知》要求,對轄區內各單位開展復工復産期間專項檢查。

  本次檢查緊緊圍繞飛機解封工作、重大機械故障動態清零、維修人員資質管理、維修工時控制、維修人員心理疏導、維修人員疫情防控措施落實、大風天氣下飛機及地面設備的安全防護等七項檢查要求,對各單位飛機解封程式執行、發動機故障管控、維修人員培訓記錄、維修人員工作排班制度、維修人員防疫措施落實記錄、飛機及地面設備的安全防護措施等進行全面細緻的檢查,並通過電話溝通等手段對維修人員的思想動態進行了解。檢查結束後,黑龍江監管局結合檢查情況,對各單位提出了改進建議,並強調要加強過站及航後工作期間對雷擊、鳥擊痕跡的檢查力度,加強對飛機操縱系統、發動機系統排故工作的督導。

  黑龍江監管局將深入踐行“六個起來”,加大安全監管工作力度,結合實際,從嚴、從細、從實抓民航安全,為黑龍江轄區民航安全工作提供堅強有力的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