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質監站督導哈爾濱機場二期擴建工程及跑道整修工程品質安全

  哈爾濱機場二期擴建工程、跑道整修工程即將全面進場施工。為了確保工程品質安全,東北質監站組織哈爾濱機場擴建指揮部召開品質安全督導會議。

  會上,東北質監站聽取了哈爾濱機場擴建指揮部關於工作計劃與方案的彙報,幫助參建單位梳理了品質安全風險,對於可能出現的問題,有針對性地對參建單位提出四點要求:一是建設單位要善於利用第三方安全評估等工作方式,提升項目安全風險識別與管控水準;二是監理單位要加強對項目經理等關鍵履約人員的考勤管理;三是各標段施工單位要針對超危大工程及時開展專家評估工作,專家專業要全面,確保施工方案安全可行;四是東北質監站將與機場、空管、油料及各參建單位每月召開一次例會,針對可能出現的品質安全問題研討解決方案;對於跑道整修項目,要求建設單位每日彙報工作品質安全情況。

  哈爾濱機場擴建指揮部表示,將嚴格執行質監站相關要求,確保工程品質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