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監管局指導轄區機場完成使用手冊修訂工作

  為確保遼寧轄區各機場高品質完成機場使用手冊修訂工作,1月3日,遼寧監管局聯合東北局機場處組織遼寧機場集團及瀋陽機場相關部門召開專題會議,就手冊修訂工作進行佈置。

  目前,瀋陽機場已按照要求於去年12月底前基本完成了手冊對標修訂工作。會議聽取了瀋陽機場對手冊修訂工作的詳細彙報,針對目前修訂工作中的相關問題進行交流。遼寧監管局就手冊修訂工作提出四個方面要求:一是機場要將手冊修訂內容進行匯總整理,形成清單上報局方;二是機場要儘快完成機場使用手冊附圖的繪製,確保上報手冊內容完整;三是機場集團要全程指導轄區各機場手冊修訂工作,統一修訂標準並進行先期審查;四是機場集團要統籌推進手冊修訂工作,關注最終時限,儘早完成手冊審查並報局方審核。遼寧監管局將聯合相關部門嚴格開展手冊審查工作,並按要求上報東北局。

  最後,遼寧監管局就做好春運期間運作保障,做好疫情高發情況下人力資源保障,做好風險防控,防止機坪刮碰、FOD事件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