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調研指導華北局應急管理工作
      8日上午,民航局應急管理工作調研組一行7人來到華北局,對應急管理工作進行調研指導。王赤民副局長主持了會議,華北局局專機辦、北京監管局、首都機場股份公司參加了會議,民航局監控中心張春枝書記出席會議並提出要求。
      會上,王赤民副局長對民航局調研組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民航局一直以來在應急管理工作上的指導和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他要求各單位要高度重視,認真配合好此次調研工作。專機辦代表華北局彙報了應急管理工作的開展情況,特別是對華北局8類專項預案、應急響應程式、應急案例、應急工作的經驗與建議等做了詳細的介紹;首都機場股份公司從落實層面彙報了應急處置預案的相關內容。調研組就應急工作中規章及規範性文件有待完善的方面,執法檢查中存在的問題,應急管理中亟待解決的問題等聽取了華北局的建議。
      最後,張春枝書記對華北局應急管理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她強調提升應急處置能力,增強憂患意識,是在突發公共事件後減少人員、財産損失的重要保障,是民航“一二三三四”總體工作思路的具體要求,今後民航局將協同華北局共同開創應急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