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黨委中心組學習十九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華北局黨委中心組召開專題會議,集體研讀習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屆中央委員會作的報告《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部分內容、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關於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關於《中國共産黨黨章(修正案)》的決議。
        大家一致認為,十九大報告是我們黨面向新時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動綱領,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黨全國人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進的行動指南。我們要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下,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團結帶領廣大幹部職工奮力開啟華北民航事業新征程。
        黨委書記韓鈞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們當前和今後一段時間的首要政治任務。黨委中心組要帶頭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學習十九大報告和黨章,迅速在全局形成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的濃厚氛圍,教育引導黨員幹部準確領會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切實提高推動發展、解決問題的能力,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