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監管局完成轄區航空電信人員執照技能考核工作
       按照華北局開展2017年第二次航空電信人員執照考試技能考核的要求,近日內蒙古監管局組織轄區相關單位開展了技能考核工作。
       本次技能考核涉及的單位包括內蒙古空管分局、呼倫貝爾空管站、鄂爾多斯、烏蘭浩特和滿洲裏機場,為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內蒙古局監察員對考核計劃進行了統籌安排,組織考生及相關檢查員統一於呼和浩特開展相關工作。
       同時根據華北局的部署,內蒙古局採取以下措施進一步優化檢查員資源,提升考核工作水準:一是改變以往以空管系統檢查員為主的模式,採取機場檢查員與空管系統檢查員共同參與的考核方式,並對其考核的全過程進行了督導;二是依託內蒙古機場集團通信導航實操平臺,使考生可以實際對設備進行各種操作,最大限度的還原了考生的工作場景,更真實的反映了考生的實操水準。
       考核中,各專業檢查員從基本操作技能、工作流程掌握程度和應急情況處置等方面對考生進行了仔細考察。至本月31日,本次轄區航空電信執照技能考核工作順利結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