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監管局運輸處對呂梁機場開展行
      10月31日-11月2日,按照年度行政檢查計劃,山西監管局運輸處對呂梁機場有限責任公司進行了航班正常、服務品質和危險品航空運輸安全專項檢查。
      航班正常方面,對呂梁機場貫徹執行《航班正常管理規定》的情況進行了全面檢查,從航班正常保障制度建立、大面積航班延誤應急預案制定、機上延誤預案制定、運輸總條件的公佈、投訴受理機構和投訴管理制度、資訊報告制度、人員培訓多個環節逐一進行了核實。
      服務品質方面,對呂梁機場開通“軍人依法優先”通道,臺胞證自助設備識別,母嬰室設置,投訴管理等工作進行了檢查。
      危險品航空運輸方面,對呂梁機場地面服務代理人的備案、培訓大綱的許可、地面服務代理協議的簽訂、人員培訓,危險品資訊提供等內容進行了檢查。
      監察員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並將持續跟蹤落實檢查以形成閉環管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