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監管局協助EASA完成2017年天津空客POA審查
       10月30日到11月03日,民航太津監管局航空器生産監督處監察員與EASA審查代表共同完成了對空客天津POA(生産機構批准)延伸審查工作。
       2009年5月6日,空客天津獲得EASA的SPOA延伸的批准函,審查的性質屬於對POA機構延伸的復查,整個審查過程涉及空客天津總裝線和空客天津交付中心的各個部門及工作站點,航空器生産監督處監察員作為觀察員,全程配合EASA審查代表完成了審查。本次審查由歐洲EASA項目負責人Bernardini  Stefano帶隊,針對空客天津新增的A330以及A320neo系列機型,重點審查了物流中心、加工中心、噴漆中心、工具車間等生産環節,對之前審查中發現的問題和空客品質部門內審中發現的問題進行了梳理和關閉。
       在審查過程中,航空器生産監督處監察員與EASA審查代表及空客品質部門工作人員保持了良好的溝通,對發現的問題進行深入探討,為天津局更好地完成空客天津生産監督檢查提供了寶貴的經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