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校羅平漢教授來我局宣講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上午,民航局黨校黨的十九大精神首站宣講來到華北局。沙洪江副校長親自送黨課到府,並作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動員講話。中央黨校黨史教研室主任羅平漢教授以《新時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為題,向全局黨員幹部宣講了黨的十九大精神。
       羅平漢教授緊緊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個主線,從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方位、新時代中國共産黨的歷史使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五個方面,深刻闡明瞭黨的十九大的偉大歷史意義和現實意義,生動講述了我們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建設現代化強國的偉大歷程和光輝業績,高度概括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中進行偉大鬥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的重要意義,讓全體黨員幹部深受啟發和教益。
       黨委書記韓鈞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華北局廣大黨員幹部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我們要按照黨中央和民航局黨組的統一部署,堅持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努力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認真研讀黨的十九大報告和黨章、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激發和堅定為建設民航強國而奮鬥的信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