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監管局積極開展行政執法模式調整方面的培訓學習
       為推動行政執法模式調整,為明年的行政執法工作打下良好的理論知識基礎,近日,北京監管局邀請華北局政策法規處為北京監管局監察員開展了有關行政執法模式調整方面的知識培訓。
       華北局政策法規處從行政執法模式調整的背景、目的、目標、作用和意義以及前一階段開展的試點工作取得的成果詳細的向北京監管局監察員進行了講解,並就監察員關注的相關問題進行了深入的交流且給予了清晰的解答。北京監管局監察員一致認為此次行政執法模式調整,行業監管執法系統的建立暨“一庫、兩平臺、面向三類用戶,解決四個突出問題”將極大的促進日常行政執法工作效率的提高和效能的提升。
       學習結束後,北京監管局領導對華北局業務處(室)耐心的授課和專業的指導表示感謝,並對本局全體監察員提出工作要求:一是繼續認真學習有關此次行政執法模式調整方面的文件和政策,以積極的心態接受此項工作;二是科學的制定明年行政檢查計劃,優化工作程式,通過學習實踐,要不斷總結提高行政執法能力;三是正確認識企業自查和局方的行政檢查之間的關係,嚴格履行好監察員的行政執法職責,執行落實好各項檢查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