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局完成轄區年度首批管制員執照註冊審核上報工作
       按照《關於做好華北地區空中交通管制員執照2017年度註冊工作的通知》(華北局發明電〔2017〕1993號)的要求,內蒙古監管局精心組織,充分利用郵寄、網路傳輸等遠端檢查方式,對轄區管制員申請執照年度註冊的材料進行及時的收集,並完成了首批註冊申請人材料符合性審核和上報工作。
       基於加強管制員資質管理,嚴格資格審核環節的目的,根據歷年的工作經驗,內蒙古局將註冊申請人的管制模擬機培訓經歷檢查作為本次註冊審核的重點環節。除了核實人員崗位工作經歷、培訓經歷以及體檢合格證等材料的有效性和合規性之外,還要求相關單位提供每名申請註冊人員的模擬機培訓記錄,並且自主開展模擬機培訓的空管管理部門還需上報開展相關培訓的情況報告。通過以上方式對模擬機培訓開展條件的符合性、培訓人員和時間安排的合理性以及培訓記錄材料的規範性等方面情況進行了全面的核查。
       目前轄區首批405人次通過審核和考核的管制員名單已按照要求上報華北局,佔到九成以上的計劃工作量。後續內蒙古局還將繼續對補充提交申請的管制員資料進行審核,以協助華北局圓滿完成本年度管制員執照註冊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