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監管局對承德機場進行春運安保專項檢查
       2018年1月25日至26日,河北監管局早謀劃早動手,對承德機場春運安保工作情況進行了專項檢查。
       河北監管局監察員對承德機場落實春運安保工作要求、安保措施執行情況進行了全面檢查。從檢查情況看,承德機場加強了候機樓、停車場等公共區域的治安防控,增加了武裝巡邏的密度,加強對安檢現場和控制區的巡查,強化了安檢措施,嚴格執行候機樓入口處防爆檢查措施,加強了機場重點部位的防範。針對檢查中發現的空白票證管理、候機樓保潔人員培訓不到位、候機樓保潔人員發現可疑物品的處置程式不完善等問題,承德機場當場制定了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及時消除了空防安全隱患。
       隨著春運的臨近,河北監管局將陸續開展轄區單位春運期間安全保衛工作的檢查,確保轄區單位春運期間各項安保措施落實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