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監管局檢查呼和浩特機場春運開始前保障工作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及民航局、華北局有關文件的要求,切實完善的做好2018年春運工作。1月29日,內蒙古監管局運輸處對內蒙古民航機場集團呼和浩特機場分公司、地面服務分公司春運開始前保障工作進行了現場檢查。
       距春運正式拉開帷幕還有三天,呼和浩特機場早已呈現出一片繁忙的景象。據預計今年春運期間,本場進出港航班10080架次,運輸旅客人數110萬人次,春運保障任務艱巨。
       為營造“安全、溫馨、便利、舒適”的春運氛圍,呼和浩特機場已組織有關部門共同對航廈內重點部位、施工現場、電氣管線和消防設施進行了詳細的檢查,努力做到萬無一失,同時,今年還將開展“情滿旅途”和青年志願者“暖冬行動”公益活動,溫暖旅客的歸家路。此次檢查中,監察員發現呼和浩特機場今年重點關注了軍人、殘疾人、老年人等特殊旅客的乘機的保障工作,通過制定詳細的保障流程,加強人員的培訓,使特殊旅客群體能享受到高品質的便捷服務。為推進民航局“公眾監督平臺”的應用,呼和浩特機場還將組織開展“文明出行”主題宣傳活動,積極在航廈內開展宣傳。最後,監察員也對此次檢查中暴露的問題給出了建議,要求機場集團相關人員做好殘疾人服務培訓的培訓記錄工作,做好殘疾人航空運輸服務能力的自我評估,確保其持續符合民航主管部門關於殘疾人航空運輸服務的各項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