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監管局對國航運控中心進行航班正常監察
       近日,為落實民航局有關春運工作的相關要求,北京局航務處結合行政檢查計劃對國航運控中心的航班正常性工作進行了監察。
       本次檢查以民航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形成的成果—民航行業監管事項庫中的行政檢查記錄單為工具,監察員從大面積航班延誤應急預案制定、大面積航班延誤演練兩個方面檢查了國航運作控制中心的航班正常管理工作。國航于2016年底根據《航班正常管理規定》中的要求,制定了本公司的《航班大面積延誤應急處置預案》、《機上延誤應急預案》、《航班正常運作保障制度》三項制度來保障公司的航班正常工作。2016年參加過首都機場組織的大面積航班延誤演練,並每年在公司內部組織相關的航班延誤演練。
       監察員要求國航運控中心航班正常工作責任部門要根據實際情況的變化,不斷完善航班正常工作制度和流程,做好工作記錄,落實好責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