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北局開展國貨航高原運作補充合格審定工作
       近日,依照華北局審定工作程式,飛標處、航務處、維修處成立補充合格審定工作小組,對國貨航展開了為期兩天的高原運作補充合格審定。
       華北局領導高度重視此次審定工作,並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審定組以規章標準為依據,服務發展為核心,認真做好相關工作。審定組依照指示精神,在預先準備階段與國貨航相關部門進行了多次溝通,要求公司運用SMS管理工具對高高原機場的運作風險做出系統、全面的安全評估。國貨航協同高高原運作經驗豐富的國航股份西南分公司,進行了反覆的技術研討,為後續審定工作打下了堅實基礎。經審查,審定組對國貨航提交的文審材料給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公司以安全為導向,進一步細化風險評估報告內容,確保後續驗證工作順利進行。
       最後,審定組代表管理局進行總結,要求國貨航正確處理好“安全與發展、安全與效益、安全與正常、安全與服務”的關係,堅持飛行安全底線,穩中求進。審定組還對後續的模擬機及航線驗證飛行作了進一步的部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