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局對轄區空防安全工作開展調研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和空防安全“六嚴”工作要求,全面貫徹落實全國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衛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做好2018年的空防安全工作。內蒙古監管局于近期分別在呼倫貝爾、鄂爾多斯機場開展了民航安全檢查等空防安全工作開展調研。
       空防處監察員,內蒙古民航機場集團公司安全保衛部負責人,呼倫貝爾、鄂爾多斯機場分管空防安全的領導,呼倫貝爾、鄂爾多斯機場公安機關負責人,呼和浩特、呼倫貝爾、滿洲裏、烏蘭浩特、赤峰、包頭、鄂爾多斯機場安檢機構主要負責人及安檢業務管理手冊編寫人員參加調研活動。調研重點圍繞民航安檢業務管理手冊和民航安檢崗位作業手冊起草、機場公安機構改革後空防安全管理工作、機場消防訓練及救援知識培訓工作等具體內容展開。
       各單位根據調研提綱準備充分,會上交流積極,針對調研中提到的重點、難點問題進行了熱烈討論,會議就有關問題形成了共識。參會人員紛紛表示,此次調研活動進一步明確轄區空防安全工作方向,堅定了做好空防安全的信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