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19年5月首都機場航班正常管理措施實施情況的通告

  根據《關於下發<首都機場航班運作品質評估考核細則(修訂稿)>的通知》(華北局發明電20182176)的有關要求,現針對20195月份首都機場航班運作品質評估考核結果,做出如下決定:

  (一)5月份外國和地區航空公司中航班起飛正常率排名最後一位且低於50%的分別為阿聯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月出港架次60(含)以上)和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月出港架次8(含)-59(含)),給予阿聯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公司通報批評,責令兩家公司于通報下發之日起7個工作日內提交限期整改方案。

  (二)5月份國航、東航在首都機場出港航班關艙門正常率均高於85%,根據考核規則,將《關於20194月首都機場航班正常運作品質考核情況和限制措施的通報》中列明的對國航、東航相應出境航班時刻使用權的限制自201971日起予以解除。

  特此通告。

   

   

   

                                  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

                                   2019627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