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舉辦領導幹部能力提升培訓班

  11月21日-24日,華東局舉辦了領導幹部能力提升培訓班,華東局領導、各監管局局長及黨委副書記、局屬單位主要領導、機關各處室負責人參加了培訓。培訓以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為主旨,以提升領導幹部能力素質為目標,精心設置了十九大精神解讀、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網際網路時代幹部學習和上海改革開放創新發展的探索與實踐等課程,邀請了上海市發改委、上海市委黨校、華東師範大學的專家教授進行專題授課。

  培訓期間,結合培訓內容,各監管局、局屬各單位、機關各部門圍繞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創新思路謀發展為主題開展專題研討,分析了當前存在的主要問題及破解難題的思路,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重點,華東局領導也分別對十九大精神的進一步學習貫徹及全局下一步工作開展了部署。

  蔣懷宇局長圍繞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做好下一步全局中心工作做了重要講話。他指出:領導幹部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是要確定工作方向、搭建工作平臺、營造工作氛圍,具體到2018年及今後一段時間的工作思路是要針對發展高預期、資源高負荷、運作高標準、服務高需求、安全高壓力的新形勢,確立精準目標、壓實責任、落實措施、創新監管、引領發展的指導思想。同時,要高度關注發展、改革、創新等重點。姜春水書記對培訓進行了總結,強調了要堅持問題導向,放管結合,落實好各自的法定責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