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民航應急資源資訊統計與評估項目結題評審會

  12月19日,民航局運作監控中心在無錫組織有關專家對華東局承擔的“華東民航應急資源資訊統計與評估”項目進行了結題評審。華東局西紹波副局長參加了會議並講話。

  會上,評審組專家聽取了華東局的工作彙報,審閱了項目總結報告,觀看了應急資源平臺功能演示,並對項目執行情況進行了質詢。經評審組專家審議,確認華東局已完成任務合同書規定的全部研究內容,實現了既定目標,一致同意項目通過評審。同時,評審組建議華東局能夠儘快將項目研究成果投入實際應用,進一步完善和強化華東局突發事件應急處置指揮資訊平臺功能。

  西紹波副局長感謝了各位專家對華東局應急管理工作的認可,並表示:華東民航應急管理工作將緊緊圍繞國家發展大政策、民航改革大任務、技術變革大趨勢,以轄區民航應急資源數據集中和共用為途徑,推動技術融合、業務融合、數據融合,打通各單位、各地區資訊壁壘,努力形成一套覆蓋轄區、統籌利用、實用高效的數據共用資訊平臺,真正為行業管理提供數據、為領導決策提供輔助、為企事業單位做好應急準備提供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