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2017年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年終工作會議

  12月15日,華東局在上海召開華東局(上海地區)2017年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年終工作會議,上海地區各綜治單位分管領導和聯絡員參加了此次會議。華東局顧奇鳴副巡視員出席會議並做重要講話。

  會上,華東局通報了2017年度綜治工作總結暨2018年工作計劃、 2017年度上海地區“平安示範單位”、“平安單位”復查工作報告;傳達了中央綜治工作精神指示、民航局《關於印發民航反恐怖防範工作標準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同時,就2017年歲末年初綜治工作提出了建議和要求。

  顧奇鳴副巡視員結合2017年工作情況,並著眼今後工作開展,提出三點工作意見:一是緊密結合世情、國情,深刻認識和把握綜治工作面臨的階段性特徵,切實增強工作責任感、使命感;二是持續夯實“基層、基礎、基本功”,不斷深入研究綜治責任考評機制,持續提升綜治合力,紮實推進“平安民航”長效建設;三是貫徹和落實中央關於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指示精神,從“平安中國建設”、“國家社會治理體制”、“民航綜治工作重點”、“綜治工作發展趨勢”、“注重加強思想政治工作”5個方面不斷加強和創新民航綜治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