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組織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12月13日,華東局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邀請中共上海市委宣講團成員、上海社科院中國馬克思主義研究所姜佑福教授授課。華東局領導、機關全體公務員和局屬上海地區企事業單位黨政負責同志在華東局機關主會場、各監管局全體公務員在所在地分會場參加學習。

  授課中,姜佑福教授結合自身研究專長,著重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過去五年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我國社會主要矛盾變化”等方面,從歷史背景、理論淵源和現實考量進行了深入闡述。姜教授的授課理論紮實、數據詳實、內容充實,是一次精彩的輔導。

  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以來,華東局黨委根據黨中央、民航局黨組的部署要求,通過集中學習、專題研討、主題教育等多種形式,迅速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取得了一定成效。此次黨委中心組學習(擴大)會進一步加深了全局幹部職工對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為做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想指導和精神動力。下一步,華東局黨委將結合“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等活動持續深入開展十九大精神學習貫徹活動,確保學深悟透,確保入腦入心,確保産生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