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和信用管理政策宣貫會

  為了貫徹落實黨中央建立法治政府的要求,提升行業治理能力的現代化水準,華東局根據民航局關於在全行業啟動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和行業信用管理兩項重點工作的要求,于1 月23 日-24日在上海召開了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和信用管理政策宣貫會。會議由西紹波副局長主持,華東局全體監察員以及華東地區民航企事業單位代表參加了本次宣貫會。

  宣貫會由民航局政策法規司郭仁剛副司長親自帶隊講解,郭副司長對華東局自2015年以來在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和信用管理兩項試點工作給與了高度肯定,對行業監管模式改革、法定自查以及其他監管模式等內容進行了詳細的介紹説明。宣貫會上,試點工作小組的同志分別對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和信用管理兩項工作涉及的五個制度性文件及相關文書使用,以及對民航各級行政機關和廣大民航單位未來一段時期將産生較大影響的一些案例和問題進行較為深入詳細地介紹。通過本次宣貫,不僅全體監察員對兩項改革有了全新的認識,進一步明晰了改革的要點和重點,也讓全區民航企事業單位對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企業自查制度和信用管理辦法等有了深入了解,有利於促進改革在華東地區的全面和深入推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