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2018年度離退休幹部工作會議

  1月23日,華東局2018年度離退休幹部工作會議在上海市青松城老幹部活動中心勁松廳召開。蔣懷宇局長,相關處室領導,局機關離退休幹部,各離退休活動室管理員共125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了2018年民航局、華東局行業工作會議主要精神,報告2017年離退休幹部工作和2018年計劃要點,並表彰了2017年度局機關離退休興趣活動先進個人。

  蔣局長在會上作重要講話,總結了2017年度華東民航工作的主要脈絡和完成的重要任務,介紹了民航發展朝氣蓬勃的新景象和新契機,並針對加強和改進離退休幹部工作提出了具體的要求。他指出民航事業的蓬勃發展,管理局各項工作的開展,年輕同志的成長進步,離不開老同志的長期奮鬥、無私奉獻和始終給予的關心支援。蔣局長向老同志表示誠摯的問候,並送上新年的祝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