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公安局督查上海、廈門地區春運安保工作

  根據民航局的統一部署,2月6日-8日,民航局公安局領導率督導組對上海、廈門地區民航單位的春運安保工作進行了督導檢查。

  督導組分別聽取了上海和廈門地區機場、航空公司、機場公安分局關於春運安保工作的彙報,實地檢查了虹橋機場、廈門機場武裝巡邏、安檢質控、候機樓出入口防爆檢測等工作,分別與公司、機場基層一線幹部員工進行了座談,了解實際運作情況。

  督導組對上海、廈門地區各民航單位在春運安保工作中採取的措施表示肯定,同時指出,2018年春運是黨的十九大召開後的第一個春運,各單位務必要從維護國家安全和貫徹國家戰略的高度來認真做好春運安保各項工作,加強組織領導,週密安排部署,嚴格貫徹執行“六嚴”標準,確保春運民航安保工作萬無一失。督導組強調:一是要提升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擔當;二是要明確目標任務,抓好責任落實;三是要領導以身作則,以上率下;四是要牢固樹立“守土有責,守土盡責”信念,進一步做好多方的聯勤聯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