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2018年華東地區主任維修監察員履職會暨規章專家工作組研討會

  3月8日-9日,華東局在上海組織召開2018年華東地區主任維修監察員履職會暨規章專家工作組研討會,華東局維修處全體監察員、各規章專家工作組成員、各監管局相關監察員參加了本次會議。

  會上,履職的主任維修監察員介紹了所主管的公司維修系統或培訓機構的基本情況以及上年度完成的主要監管工作,對公司存在的主要問題和監管難點進行了分析,並介紹了所採取的應對措施,明確了2018年的監管思路和工作重點。

  根據2018年華東適航維修工作會會議精神,會上各規章專家工作組還對CCAR121R5補充審定、適航指令審查重點和難點、SMS績效考核落實方案、維修作風建設、通航政策落實難點等多個專項議題進行了研討,分析了各專項工作在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和難點,制定了相應的解決方案以及實施計劃,明確了實施標準和要求,統一了思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