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奉獻 薪火相傳---華東局舉辦公安民警退休榮譽儀式

  為發揚民航公安“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精神風貌,傳承老同志忠誠擔當、甘於奉獻的優良作風,華東局于2月12日舉辦了公安民警退休榮譽儀式,華東局蔣懷宇局長和相關處室領導參加活動。

  儀式上,首先以視頻形式重溫了顧奇鳴和葉兆寧同志往日的工作風采,表達了同志們對兩位老前輩未來生活的美好祝願。兩位老同志深情講述了對華東空防安全事業的深厚情節以及對年輕同志的殷切希冀。青年民警代表表示定會以兩位老同志為榜樣,薪火傳承,履職盡責,續寫光榮。蔣懷宇局長為兩位老同志頒發紀念盾牌和相冊,肯定其對華東空防安全事業做出的突出貢獻,並要求年輕監察員學習傳承 “舍小家、為大家”的思想格局和“紮根空防”的職業信仰,學習傳承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夙夜在公的職業精神,學習傳承手不釋卷的學習勁頭和刻苦鑽研的拼搏精神,忠誠擔當、薪火相傳,為新時代華東民航事業的新發展添磚加瓦。

  儀式最後,全體起立奏唱《人民公安向前進》,併合影留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