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飛行監察員工作交流會議

  為進一步做好飛行標準監管工作,加強飛行監察隊伍建設,華東局于3月23日召開飛行監察員工作交流會議,蔣懷宇局長、朱州龍副局長出席會議,華東地區近60名飛行監察員參加會議。

  會上,6位121部、135部、91部及141部主任運作監察員對2017年履職情況進行了交流,闡述了工作重點、難點以及今後工作思路。接著,會議彙報了CCAR-121R5補充審定工作計劃。隨後,參會人員還就監管工作進行了溝通交流,探討難題,分享經驗,打開監管思路,提升監管效能。

  交流會上,朱州龍副局長對飛行監察隊伍的工作情況作了講評,並對飛行監察隊伍管理提出了要求。蔣懷宇局長對飛行監察員長年以來為華東民航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謝,重申了民航局《民航行政機關空勤公務員參加航空公司飛行的指導意見》文件的相關要求,傳達了民航局2月2日關於空勤公務員管理會議的精神,重點明確了飛行小時費、改裝機型、人員流動、隊伍建設等問題。同時,對飛行監察員提出了四點要求:一要清正廉潔,嚴於律己;二要登高望遠,勤奮進取;三要嚴格標準,規範行為;四要胸懷寬廣,弘揚正氣。重點通過對近期部分飛行領導違紀案件的通報,進一步強調了飛行監察員作風紀律的重要性。希望各飛行監察員為建設一支專業強、素養高的飛行監察隊伍共同努力,保障華東民航安全運作、穩步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