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組織憲法專題學習會

  4月9日,華東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憲法專題學習會,全體中心組成員參加。

  學習會上,大家觀看了中國法學會憲法學研究會副會長、中國政法大學副校長李樹忠主講的《憲法修改的重大意義》,隨後一起學習了2018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修正案》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體學習上的講話》。

  學習會最後,姜春水書記作總結發言,他指出,要深刻認識憲法修改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從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局和戰略高度作出的重大決策,準確把握憲法修正案的核心要義和精神實質,切實加強憲法的宣傳貫徹實施,使遵守憲法成為全局人員的自覺行動,為全面依法治國、為華東民航全面依法行政做出應有的貢獻。他強調,全體中心組成員要按照民航局馮正霖局長的要求,堅定憲法自信,確保憲法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的正確方向。要精心組織實施,廣泛持續深入開展憲法學習宣傳教育,要通過靈活多樣的手段,推動憲法宣傳教育常態化制度化。要聯繫民航實際,切實推動憲法深入貫徹實施,推動民航行政機關依法行政、民航經營者依法從業和民航消費者依法維權,確保民航安全改革發展在法治軌道上穩步前進。要當好關鍵少數,發揮好領導幹部的示範帶動作用,自覺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營造民航系統辦事依法、遇事找法、解決問題用法的良好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