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啟動維修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

  根據民航局《關於開展安全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的通知》的要求,為進一步推進安全生産領域“三基”建設,錘鍊和發揚優良的工作作風,更好的促進華東民航維修行業發展,5月3日,華東局在上海召開了華東地區維修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啟動會暨首場宣講。飛標司適航維修處李賀平處長、上海地區適航維修監察員和50多家單位的維修副總、責任經理、品質經理等主要管理人員在上海主會場參加會議,華東地區其他適航維修監察員和150多家維修相關單位主要管理人員在各監管局分會場通過視頻參會。

  李賀平處長在動員講話中對改進維修作風工作提出了“規章是底線,誠信是紅線,要嚴抓作風問題;從組織和個人層面開展作風建設,狠抓一線員工作風建設”的相關要求。華東局適航維修處對2018年華東地區維修從業人員工作作風宣傳教育活動進行了部署,要求6月22日前全方位、全覆蓋完成宣講工作。隨後,民航局授權教員圍繞“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大力發揚優良作風,促進民航安全發展”主題,從維修行業整體情況、各層級作風問題表現形式、作風問題的成因、“四個意識、五個到位”典型案例、維修班組建設、維修人員作風建設總體要求等方面進行了宣講。

  華東局後續將採取教員現場宣講、錄製教學光碟的方式,對華東地區全體維修從業人員組織宣講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