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工會四屆三次全委會議暨女職工委員會四屆三次全委會議勝利召開

  5月31日,華東局工會四屆三次全委會議和女職工委員會四屆三次全委會議在上海召開,華東局工會委員、女職委委員共77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工會四屆三次委員會工作》、《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工會四屆三次女職工委員會工作報告》和《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工會四屆三次經審委員會工作報告》。

  會議根據《中國工會章程》對華東局工會第四屆委員會委員進行了增、替補,根據《工會女職工委員會工作條例》對華東局工會第四屆女職委委員進行了增、替補,選舉華東局黨委常委、副局長西紹波同志為華東局工會第四屆委員會主席。

  華東局胡亞明副書記參加了全委會議,會上,胡亞明副書記回顧了擔任工會主席5年來的工作感受,總結了5年來華東民航工會工作的成績和存在的不足,並對今後工會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後,華東局西紹波副局長對華東局工會下一階段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各基層工會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工會工作的正確政治方向。各級工會幹部要發揮學習宣傳十九大精神示範帶頭作用,做好學習的表率;二是要發揮好職工群眾主力軍作用,為建設民航強國貢獻力量。各基層工會要圍繞“一二三三四” 的新時期民航工作總體思路,組織動員職工廣泛開展多種形式的建功立業活動;三是要把握工會工作新使命,為維護職工權益辦實事,把職工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工會工作新使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