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組織年度第1期飛行程式和運作最低標準培訓

  為進一步落實“三基”建設要求,提升機場管理機構等有關單位從事飛行程式和運作最低標準管理工作人員的業務能力,6月27日-28日,華東局會同南航大在南京舉辦了華東地區年度第1期飛行程式和運作最低標準培訓。上海、浙江、福建、江西、廈門、溫州監管局,及轄區內運輸機場、航空公司、空管單位等從事飛行程式和運作最低標準管理相關工作人員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內容涵蓋飛行程式和運作最低標準基礎、設計、審批、試飛、維護、使用及機場凈空航行研究、航行新技術應用等飛行程式工作必須的專業知識,就華東地區飛行程式相關工作要求進行了解讀,並請東部戰區空軍參謀部航管處就飛行程式設計空域使用做了介紹。培訓效果得到了學員的一致好評,大家普遍認為培訓內容緊貼華東地區飛行程式工作實際需要、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

  後續,華東局將繼續組織江蘇等監管局,轄區內運輸機場、航空公司、空管單位等從事飛行程式和運作最低標準管理相關工作人員開展第2期飛行程式和運作最低標準培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