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華東地區“誠信安檢”工作推進會在滬召開

  民航局公安局于6月13日-14日在虹橋機場組織召開“誠信安檢”工作推進會,李彤副局長出席會議,華東局公安局、上海機場公安、上海、北京、廣州、深圳等多家機場及有關單位領導參加了會議,集中研究“誠信安檢”旅客資訊共用機制建設事宜。

  會上,虹橋機場介紹了旅客數字肖像模型系統的建設實踐情況,與會單位結合現階段自身情況進行了充分溝通、研討,形成了下一步推進計劃。

  李彤副局長對各單位開展的先期工作給予了肯定,指出要充分認識“誠信安檢”資訊庫的核心建設,充分體現旅客數字肖像技術在安全、運作、服務、商業等業務領域的價值應用。同時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會議,各方要加強數據平臺間的互通交流和協作,逐步完善基本數據聯盟和數據隱私保護,通過實踐逐步形成官方標準,建立區域合作資源開放共用,共同探討總結技術轉移轉化當中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模式,著力發揮上海虹橋機場示範引領作用,以上海為中心輻射整個華東地區,確保“誠信安檢”工作持續推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