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積極開展 “法治民航信用民航”法律知識競賽宣傳活動

  為做好華東地區“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法律知識競賽活動的組織宣傳工作,根據民航局《關於舉辦“法治民航 信用民航”法律知識競賽活動的通知》的要求,近日,華東局組織各監管局和轄區內民航企事業單位,召開專項視頻工作會,安排部署華東賽區法律知識競賽活動。

  會後,華東局迅速牽頭成立了華東賽區組委會,負責本次活動的組織領導工作,協調解決有關重大問題和重要事項,並制定活動推進實施方案,要求轄區各單位密切配合、相互支援,做好旅客答題宣傳推廣工作。

  華東局專門定制並向轄區各大機場發放了易拉寶、宣傳手冊等宣傳用品用於推廣活動。自6月14日至今,各民航企事業單位以單獨或聯合的形式組織了多場地面宣傳推廣活動,通過官網、微信公眾號、微網志等方式開展了線上宣傳,並邀請攜程、同程、途牛、飛豬等機票網路平臺共同推廣,整個宣傳活動覆蓋華東六省一市,進一步加強了對旅客安全乘機、文明乘機的宣傳,引導旅客合理維權、珍惜信用。

  同時,華東局還對轄區各民航企事業單位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視、充分認識本次民航法律知識專業競賽的重要意義;二要精心組織,認真選拔本次參賽隊伍,爭取取得優異成績;三要充分發揮工會、團青組織的作用,借此契機進一步提升民航業內法律人員的整體綜合素質和業務水準,為法治民航建設奠定人才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