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2018年民航華東地區空防安全工作視頻會議

  7月24日,2018年民航華東地區空防安全工作視頻會議在上海召開。華東地區各監管局相關領導、空防處處長以及華東局相關處室領導,華東地區各航空運輸公司(分公司)、機場公司分管領導和安管部、保衛部、安檢部門負責人,各機場公安機關主要領導,華東空管局、中航信上海分公司、中航油華東公司分管領導,分別在華東局主會場和監管局分會場參加了會議。華東局蔣懷宇局長出席會議。

  會上,公安局孫亦農局長對上半年華東民航空防安全工作進行了回顧總結,分析了當前工作存在的主要問題,並對下半年工作做了具體部署。蔣懷宇局長結合當前形勢,提出了四點工作要求:一是緊盯當前空防安全形勢,牢固樹立底線思維紅線意識,充分增強做好空防安全工作的緊迫感與責任感;二是緊抓空防安全主體責任履行,補短板強弱項,築牢發展與效益的安全基礎;三是緊貼行業監管模式調整改革需求,抓實抓牢能力建設,有效發揮空防安全監管合力;四是緊扣空防安全工作提質增效目標,牢牢把握安全底線,穩步推進新技術普及運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