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開展南京機場機坪運作管理移交方案審核工作

  機坪運作管理移交是民航局提高機場運作安全和效率的重要改革舉措之一,7月12日-13日,華東局組織江蘇監管局、華東空管局並特邀民航局空管辦組成工作組,由張振宇副局長帶隊到南京機場,對南京機場航空器機坪運作管理移交方案開展審核工作。

  工作組對移交方案進行了仔細審查,實地查看了老塔臺,認真聽取了機場公司、江蘇空管分局、郵政航空南京分公司的工作彙報,最後進行了講評。工作組對南京機場開展的工作給予了肯定,並就人員培訓、設備設置、運作手冊和制度建設等相關方面提出了指導性意見,各級領導也對南京機場機坪運作管理移交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根據此次局方審核意見,南京機場公司將與江蘇空管分局積極協作,通過建立責任落實機制,紮實推進各項任務開展,確保在2019年底前圓滿完成機坪運作管理移交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