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組織黨委中心組集中學習

  根據中央和民航局黨組要求,7月25日,華東局組織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電視電話會,邀請上海政治學會會長、復旦大學桑玉成教授為大家解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以下簡稱《三十講》)。華東局全體公務員參加。

  學習會上,桑教授以樸實的語言、生動的事例和深厚的理論功底,從《三十講》編寫的背景和依據、《三十講》總覽、把握“三十講”的十個基本問題等方面,為全體黨員解讀了《三十講》。參學人員表示,通過桑教授的解讀,感受到了思想的碰撞和洗禮,感受到了理論的火花和溫度,對系統學習、深入理解掌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一次很好的輔導。

  此次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拉開了華東局深入學習和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的帷幕。下一步,各單位、部門將按照學懂弄通做實的要求,結合工作實際開展形式多樣的學習活動,確保全體黨員能夠學習領會《三十講》的理論精髓和要義,進一步樹立“四個意識”,增強“四個自信”,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上來,為華東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思想支撐和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