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召開2018年度離退休幹部年中工作會議

  7月18日,華東局2018年度離退休幹部年中工作會議在上海市青松城老幹部活動中心黃山廳召開。管理局黨委副書記胡亞民,辦公室、財務處、人教處、黨辦、工會、航衛處、運輸處領導,局機關離退休幹部,各離退休活動室管理員共115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傳達了2018年民航局、管理局行業年中工作會議主要精神,總結了上半年離退休幹部工作並對下半年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退休幹部殷春雷同志針對“上海民航四十年改革發展變化”作了專題報告。

  最後,黨委副書記胡亞明作重要講話,總結了上半年華東民航工作的主要脈絡和完成的重要任務,介紹了民航發展朝氣蓬勃的新景象和新契機,並針對加強和改進離退休幹部工作提出了具體的要求。他指出民航事業的蓬勃發展,管理局各項工作的開展,年輕同志的成長進步,離不開老同志的長期奮鬥、無私奉獻和始終給予的關心支援,華東局離退休幹部處將始終堅持優質服務保障,為老同志們的霞光晚年加油助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