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在浙江開展通航發展調研

  7月16日-17日,華東局蔣懷宇局長帶領航安辦、通航處、飛標處、機場處以及華東通航服務中心的負責同志赴浙江橫店、千島湖通用機場開展調研工作。

  蔣懷宇局長一行實地調研橫店、千島湖通用機場,詳細了解了機場規劃建設、管理架構、運作保障、生産經營等情況,並與機場管理層以及通航公司飛行人員進行了深入交流,對通航發展遇到的新問題進行了研究,找準下一步發展的方向和路徑。調研期間,蔣局長一行分別在兩個通用機場召開了座談會。

  在橫店通用機場,蔣懷宇局長表示,橫店航空産業的發展滿足了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是助推民航強國建設的具體舉措,他要求橫店集團在航空+影視+旅遊融合發展上進行有益的探索,積累經驗,順勢而為,加快發展航空産業,助推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在橫店調研期間,為提升通用航空服務保障能力,提高通用航空飛行效率,推動通用航空多産業融合,促進通用航空文化普及,華東通航服務中心與浙江橫店航空産業有限公司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在千島湖通用機場,蔣懷宇局長表示,浙江機場集團在管理通用航空方面,打造出一種地方政府和民航企業之間強強聯合的通航發展新方式,理念強、聚焦準。同時,針對浙江通航發展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通用航空首先要順應國家戰略,謀求高品質的發展;二是通用航空要依託平臺和系統,實現高效整合的發展;三是通用航空要抓住主要矛盾,推進順暢的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