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徵求《民用無人駕駛航空試驗基地(試驗區)建設工作指引(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為有序開展我國民用無人駕駛航空試點示範工作,在體制機制、政策法規等方面先行先試,形成促進無人駕駛航空行業與社會管理深度融合的新路徑,探索新時代政府監管服務的新方式。我局起草了《民用無人駕駛航空試驗基地(試驗區)建設工作指引(徵求意見稿)》,現面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

  電子文檔和意見反饋表請從“民航局官網—意見徵集”欄目下載(http://www.caac.gov.cn/HDJL/YJZJ/)。有關單位和社會公眾可以通過以下途徑和方式提出意見:

  1. 將意見反饋表以“無人駕駛航空試驗區意見反饋”為郵件主題發送至kgc@caac.gov.cn。

  2. 傳真:010-64092643

  意見反饋截至時間為2020年4月10日前。

  

  中國民用航空局

  2020年3月27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