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機場司關於徵求《民航專業工程建設項目評標專家和專家庫管理辦法(修訂第三次徵求意見稿)》意見的通知

  為進一步加強民航專業工程建設項目評標專家和專家庫的管理,優化評標專家的服務,提高評標品質,我司根據前期徵求行業意見情況,再次對《民航專業工程建設項目評標專家和專家庫管理辦法(徵求意見稿)》進行了修改,現第三次徵求有關意見。該徵求意見稿電子文本可在“民航局政府網站——意見徵集 ”和“民航專業工程建設項目招標投標管理系統——通知公告”中下載。

  請各單位認真研究,就修訂內容提出意見,並於2020年6月30日前將有關意見報送我司,同時將意見電子版發送聯繫人郵箱。

  我司聯繫人及聯繫方式如下:

  聯繫人:趙家麟

  電 話:010-64091801

  電子郵箱:13501176081@163.com

  附件:《民航專業工程建設項目評標專家和專家庫管理辦法(修訂第三次徵求意見稿)》

  

  

  民航局機場司

  2020年5月18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