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國際民航組織附件8修訂提案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中國商飛公司、中國航發公司,民航大學、民航幹院、航科院、民航二所、適航審定中心,民航各行業協會:

  國際民航組織發來信函徵求我國對附件8《航空器適航性》中關於第三方改裝和修理情況下的國家責任以及貨艙滅火規定的標準和建議措施的修訂提案的意見。該修訂提案(《附件8關於第三方改裝和修理情況下的國家責任以及貨艙滅火規定的修訂提案》中文和英文)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 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L/)下載。

  現就該提案徵求各單位意見,如有意見,請按要求填寫所附《修訂提案反饋表》,于2020年11月13日前將電子版的Word文檔反饋至郵箱airworthinesspolicy@caac.gov.cn,並註明郵件標題為“國際民航組織附件8修訂提案反饋意見”。

    

  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0年9月27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