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關於對民航行業標準《機場協同決策系統技術規範(徵求意見稿)》徵求意見的通知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運輸(通用)航空公司、各服務保障公司、各機場公司,局屬各單位,民航各行業協會:

  為更好地規範機場協同決策系統建設,推動和深化在民航更廣泛的應用,我司組織起草了推薦性民航行業標準《機場協同決策系統技術規範(徵求意見稿)》。根據《中國民用航空行業標準管理辦法》,我司現就該徵求意見稿面向各單位公開徵求意見。

  請各單位組織相關人員認真研究,按要求填寫《機場協同決策系統技術規範(徵求意見稿)意見反饋表》,此外,任何個人對於該徵求意見稿有意見或建議,也請填寫該意見反饋表。請於2021a年6月11日前反饋至郵箱castcfabiao@sina.com,並註明郵件標題為“機場協同決策系統技術規範(徵求意見稿)意見反饋表”。

  《機場協同決策系統技術規範(徵求意見稿)意見反饋表》、《機場協同決策系統技術規範(徵求意見稿)》和《編制説明》可從中國民用航空局網站“意見徵集”欄目(http://www.caac.gov.cn/HDJL/YJZJ/ )下載。

  民航局航空器適航審定司

  2021年5月12日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