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國家殘聯、民航局赴渝調研殘疾人航空運輸服務工作

    2013年10月22日,國家殘聯與民航局運輸司組成調研組,對重慶江北國際機場及駐場航空公司殘疾人航空運輸服務工作開展調研活動。
    調研組首先在江北機場候機廳現場觀看了機場殘疾人航空運輸保障工作流程,並聽取了現場工作人員介紹江北機場保障殘疾人航空運輸的具體措施及工作心得。隨後調研組召集民航重慶地區相關單位召開殘疾人航空運輸保障工作調研會。會上,重慶機場空港地服公司和重慶航空公司分別就本單位殘疾人運輸保障工作及落實民航局相關要求情況作了彙報,國家殘聯維權部薄紹曄主任在聽取彙報後對此次調研活動充分肯定,並對今後工作提出一些建議。民航局運輸司劉峰副司長站在民航專業角度對重慶民航殘疾人航空運輸服務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民航重慶監管局、重慶市殘聯等單位陪同開展了調研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