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北局開展鞍山機場工程行業驗收及使用許可變更審查

    10月24日,東北局組織了鞍山機場儀錶著陸系統工程及供油工程行業驗收及機場使用許可變更審查會議。東北局、遼寧監管局,鞍山市人民政府,遼寧省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中國航空油料有限責任公司東北公司,鞍山市人民政府協作辦公室,鞍山機場管理有限公司以及設計、施工、監理等單位參加了會議。      
    在聽取了建設單位和運作單位的彙報後,審查委員會分為空管組、供油組和綜合組等三個工作組對鞍山機場儀錶著陸系統工程及供油工程及機場使用許可變更進行了檢查,並形成了各專業組意見。
    審查委員會經過研究討論,本次提交行業驗收的儀錶著陸系統工程及供油工程符合批准的初步設計,符合國家及民航有關技術標準及規範,工程品質合格,基本滿足使用要求。鞍山機場使用許可變更涉及的相關內容符合國家及民航相關規定及標準,原則上同意變更。針對檢查中存在的問題,審查委員會要求建設單位及運作單位會同相關部門儘快整改完善,並將整改情況報遼寧監管局復驗,待復驗合格後,東北局將及時下發行業驗收意見和變更機場使用許可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