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北局向海直通航頒發CCAR-91運作合格證

    10月25日,華北局向海直通航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海直通航)頒發CCAR-91商業非運輸運營人運作合格證。至此,海直通航運作合格審定工作圓滿完成,標誌著公司正式投入運營,對增強華北地區通用航空服務能力發揮積極作用。
    經華北局授權,北京監管局全面負責此次運作合格審定工作。在頒證儀式上,北京監管局對海直通航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公司應以運作合格審定為契機,嚴格遵守規章要求,細化內部管理規定,不斷完善運作體系;二是公司應以頒發合格證作為公司運作和發展的新起點,在日後的實際運營中,要將切實採取措施確保運作安全作為公司長遠發展的基礎,加強日常運作管理工作和安全管理體系建設;三是公司應抓住當前通航發展的新機遇,不斷拓展思路,在滿足各項法律規章要求並確保運作安全的前提下發揮自身優勢,挖掘自身潛力,為通航事業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