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三亞監管局組織召開防禦“羅莎”颱風動員會

    11月2日,三亞監管局緊急召開轄區各駐場部門防禦颱風動員會,全面部署落實各項工作。
    會上,三亞監管局就切實加強“羅莎”颱風防禦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一是高度重視,切勿麻痹大意。動員會詳細分析預測“羅莎”颱風的發展路徑、強度、影響時間、過程雨量和影響風力,要求轄區各駐場單位按照相應急預案進入緊急臨戰狀態,切實加強組織協調工作,嚴格按照工作職責和應急響應流程做好各項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各種資源,拓展多種渠道擴大“羅莎”颱風預警資訊的覆蓋面,加速資訊發佈速率,強化宣傳,積極與旅客溝通,通過電話、短信等形式儘早將颱風最新動態資訊和航班延誤情況告知旅客,為旅客科學安排出行提供決策參考。三是要加強服務保障,颱風影響時段正逢換季時期,航班班次多,保障任務重,要加強與旅遊、交通、氣象等各部門合作溝通,充分做好自查工作,加強電力保障,對存在的問題及時做好整改,對滯留機場的旅客妥善安置,積極做好安撫解釋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