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東局向東海第二救助飛行隊頒發CCAR-145部維修許可證

    10月30日,廈門監管局代表華東管理局正式向交通運輸部東海第二救助飛行隊(以下簡稱東二飛)頒發了CCAR-145部維修許可證。自2013年3月東二飛正式向華東管理局遞交申請以來,廈門監管局本著“監管、協調、服務”的工作宗旨,積極組織審查組對單位進行了文件審查和現場審查,指導單位編制了《維修管理手冊》、《工作程式手冊》等文件,並推動了單位在廠房設施、工具設備、器材、人員、適航性資料、SMS體系建設等方面的初始建設和不斷完善。
    交通運輸部東海第二救助飛行隊是交通運輸部所屬專業海上空中救助隊伍,主要擔負我國台灣海峽及福建沿海範圍內的海上遇險(難)船舶、航空器、固定設施等的人員搜尋救助和人命救生任務,是海上救助的重要力量。東二飛是廈門轄區第11家獲得CCAR-145部維修許可證的單位,也是轄區內第一家可從事通用航空器維修工作的單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