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組織深圳寶安國際機場擴建項目行業驗收

    11月19日,中南局組織了深圳機場一跑道滑行道擴建工程、T3北遠機位機坪、新貨站配套機坪及供油工程行業驗收。深圳監管局、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總站、深圳市機場(集團)有限公司、深圳市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機場擴建工程指揮部、深圳承遠航空油料有限公司以及設計、施工、監理等單位參加了驗收。
    會議成立了行業驗收委員會,聽取了建設、設計、施工、監理單位和民航專業工程品質監督單位的工作報告,設立了飛行區場道工程組、飛行區空防消防組、飛行區燈光組、配套工程組四個驗收小組。
    按照民航局工程行業驗收不留情面,安全品質不留死角的總體要求,行業驗收委員會在現場檢查後,認為深圳機場一跑道滑行道擴建工程、T3北遠機位機坪、新貨站配套機坪及供油工程已基本按批復的規模和內容建成。項目總體建設情況良好,設備設施功能完備,符合民航行業規範要求。並同意深圳機場一跑道滑行道擴建工程、T3北遠機位機坪、新貨站配套機坪及供油工程通過行業驗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