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山西監管局組織學習傳達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11月20日,山西監管局組織全體人員對《中共中央關於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進行了集中學習。
    山西監管局局長孫劍英帶領大家對《決定》進行全文學習,並帶頭結合自身學習體會,對社會熱點、工作難點、身邊焦點等問題進行了熱烈討論。大家一致認為,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提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指導思想、整體思路和重大舉措,是黨的歷史上又一重要的綱領性文件,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
    最後,孫劍英對近期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要切實加強學習,特別是要堅持自學,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把學習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二是要有開拓創新意識,打破墨守成規的思維慣性,多思考局方監管與行業市場的關係,加強監管技術創新,利用監管平臺等科技手段,不斷提升轄區安全監管的水準;三是要結合年底工作總結契機,認真總結今年工作,謀劃好明年工作思路,研究完善各項工作措施;四是要繼續開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第二環節工作,各部門要合理統籌安排,按期完成對照檢查材料,為開好民主生活會及第三環節整章建制工作做好準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