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河池機場民航專業工程通過竣工驗收

    11月21日,河池機場民航專業工程竣工驗收會議在河池召開。中南局、中南質監站、廣西監管局、廣西機場集團等有關部門參加了會議。
    河池機場是廣西的第七個運輸機場,是廣西壯族自治區重點工程。河池機場于2008年6月6日國家發改委批復可研報告,11月10日中南局批復初步設計,于2008年12月3日正式開工建設,截至2013年11月,機場全部工程基本完工。河池機場本期建設主要規模包括:跑道長2200米,寬45米,高峰小時起降3架次,站坪面積1.44萬平方米,航廈4200平方米,建設配套業務用房、通信、導航、供水、供電、消防救援等設施。
    本次驗收範圍主要在民航專業工程,包括場道工程、供電和助航燈光工程、空管工程、弱點工程等方面,經過驗收機場民航專業工程通過竣工驗收,為河池架機場通過行業驗收、實現通航奠定了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